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第423期][2020-7-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6月16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研究部署2020年度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戎庭银副书记首先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职正路就我校《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安排。

张德伟书记要求,学校要以此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素质。他说,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步、育人与治校并举、校园文明程度与师生素质共进,用鲜活、丰富的实践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爱先校长在主持会议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张书记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巩固成果。二是要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各部门要把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总抓手,在强化措施上出实招,在培育特色上出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增光添彩。

(宣传部    巍/文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