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管理学院学子在2020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中荣获佳绩 [第422期][2020-6-16]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大学生线上竞赛实践活动,在2020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中荣获佳绩。管理学院19名学生从全国本科组近5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周倩倩、温敏哲、郭雯荣获特等奖;方露露等5位学生荣获一等奖;梅振东等6位学生荣获二等奖;侯霖莉等5位学生荣获优秀奖。

大赛于2020年5月18日-5月25日举办,在为期8天的比赛里,大家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针对“六大能力,一大技巧”抢抓每一个得分点,每天夜晚都坚持到10点系统关闭的最后一刻。大家辛苦的付出换来了优异的成绩。

(管理学院   冯  俊/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