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郭爱先校长深入商学院、外语学院检查督导毕业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 [第421期][2020-6-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22日上午,郭爱先校长深入商学院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及行政秘书郭峰。

郭校长听取商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后指出:第一,毕业生返校期间,一定要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志愿者作用,搭建师生桥梁,给学生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第二,要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多形式多途径的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第三,加快商学院的专业特色建设,加快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建设,加快专业集群建设,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着眼农村电商和智慧物流发展,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

5月22日下午,郭爱先校长来到外语学院,检查督导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副院长崔瑾英、教学秘书王璨等参加了检查汇报。

郭校长对外语学院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下一步教职工培训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一是要扎实做好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提升教职工防护能力;二是引导教职工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做好本职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三是要求教师要站好课堂,以课堂思政为引领,结合此次疫情的防控,引导学生进一步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与祖国共成长;四是要向全体教职工讲清楚当前我们学校在防疫抗疫中的工作和成绩,树立广大教职工的信心,尤其是董事会作出惠及全体教职工的涨薪决定,在当前一些行业不景气并降薪裁员的情况下,充分显示出董事会对教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大家要心怀感激,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商学院   马巧丽   外语学院   璨/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