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执行董事王新奇赴登封看望我校参与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执裁工作教师 [第421期][2020-6-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24日,执行董事王新奇利用参加登封市政协会议间歇,来到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我校体育学院参与2020年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执裁工作的教师。我校体育学院黄志诚、王洢楠老师受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邀请,参与2020年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裁判工作。

王董事亲切慰问了疫情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对两位老师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董事说,在登封工作期间,体育学院老师充分展示了升达人勤勉务实、吃苦耐劳、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精神,在全省体育考生面前树立了良好形象。

王新奇董事与省招办负责高考体育术科考试的胡波处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胡波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往年工作中的优秀表现,高度赞扬了我校老师的执裁水平,称赞他们“执法水平高、团队意识强”,并代表省招办向我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王董事向胡处长赠送了创办人的《王广亚文集》。

与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同时进行的,还有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评分工作,我校体育学院栗元辉教授被省招办邀请参加了舞蹈类国际标准舞表演作品的评分工作。

(体育学院   栗元辉/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