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登封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第420期][2020-6-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19日,登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松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办主任、组织部长秦旻,统战部长沈定军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王新奇董事亲自带队解说,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全貌以及创办人的教育思想。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阵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学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中心、新阶沙龙、校地共建的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龙湖镇新联会教育体育分会,以及理论研究成果展和书画摄影作品展。还参观了我校的企业运营实验室、人力资源实验室、升达银行、金融投资实验室等。

在实地走访我校工作现场、听取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和整体统战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认为我校作为一所民办高校,董事会重视,投入大力气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具有创新性、典型性、实践性。对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兼顾小家与国家,将对家的情谊深凝在对他人的大爱、对社会的担当上,以自己的家国情怀带动全校教职员工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校党办    张  威/文   宣传部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