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再次研究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第420期][2020-5-16]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7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返校复学专题会议,听取各工作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会上,戎庭银副书记通报了校领导在深入校园、食堂、宿舍和建设工地等处巡查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倡大家践行“走动式办公”。张金安副校长分析了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对上级政策、学校决策带来的影响,建议大家加强沟通,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吴益民副校长通报了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教学计划调整、毕业论文指导、开课情况摸排、补考重修等教学主要工作安排。张其武副校长通报了门卫管理、餐饮服务保障、教室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商业门店开业准备、工地施工管理等情况。

执行董事王新奇在讲话中指出,各工作专班、各二级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方面保证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另一方面,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及早谋划,及早行动,简化手续,为今年毕业生安全离校做好服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总结先进经验,发扬优良传统,以优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在全省高校中树立榜样,争当先锋。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统一”,各工作专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从学校工作大局、整体利益出发,做好舆情监测管控。二要实现“精准”,对学生群体、诉求做到精准分类,精准施策,精准落实,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务求实效。三要做好“预备”,科学预判形势和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做细做实、平稳有序、顺利圆满。

郭爱先校长要求各工作专班要落实王新奇执行董事、张德伟书记讲话精神和提出的工作要求,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对学校和师生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工作谋划,确保我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日常工作顺利进行。

(宣传部   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