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执行董事王新奇深入招生就业处、 校友办、国际交流处检查指导工作 [第420期][2020-5-16]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6日,执行董事王新奇一行深入招生就业处检查指导工作。王董事结合招生、就业、校友相关工作开展作出指示:一是希望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全体同仁能够尽快恢复工作状态,全情投入工作之中;第二,他结合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严峻形势,指出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当前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希望招生就业处能够全力以赴,做好招生计划争取、招生宣传推动、就业岗位落实、广大校友发动等工作;三是结合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的部门定位,希望招生就业处以安全、整洁、清新怡人的工作环境服务好广大考生、毕业生及校友。希望大家心怀感恩,用炙热之心回馈工作。

5月6日下午,执行董事王新奇一行检查指导国际交流处工作,董事会秘书、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陪同。国际处处长顿雁峰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及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王董事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顿雁峰处长就部门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外教楼及专家楼服务管理和安全卫生整改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顿处长汇报后,王董事对国际处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国际处全体同仁谨遵学校的“三守”精神,做到守时守信守法,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求国际处同仁多方调研,努力开拓外籍教师聘请渠道,力争聘请高质量外教,为学校国际化建设提供优质的外方师资力量;三是明确国际处工作要向特色化方向发展,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特;四是要求国际处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业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做到各项外事方针政策清晰明了,进一步优化本部门的各项管理制度。

(招生就业处  张志顺   国际交流处  李成允)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