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专题会议 [第419期][2020-5-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评估整改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和整改工作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爱先校长主持。

会上,吴益民副校长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以及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复查情况的通报》两个文件精神。并汇报了接到两个文件后整改办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

郭爱先校长强调,对省教育厅的通知和国务院督导办的通报要求要高度重视,要对标专家考察报告中提出的问题,细化研究分析,一条一条列清楚,形成任务清单,下达整改任务书,整改单位应对照问题和任务书如实总结整改效果。对专家考察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对照评估指标要求,积极自查整改工作是否达到合格标准,提出改进措施,把自查的过程作为整体提高的过程。同时要严谨、真实地做好自查自纠情况和自查报告的撰写,确保报告的质量精益求精。为更好地统一思想,应尽快召开全校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使各单位明白要做什么、怎么做、抓紧做、高质量做。

张德伟书记指出,要摸清整改存在的实质问题,要紧扣评估专家考察意见和学校整改报告,摸清整改以来各个问题的进展情况,各个部门要重视自身承担的整改任务,全面彻底整改。

王新奇董事强调,合格评估通过这一结果来之不易,大家付出很大努力。应该把整改的自查自纠作为一次自我认识和自我提高的过程,自查自纠不光要在各职能部门进行,各教学单位也应高度重视,对于专家考察报告也应逐条吃准吃透,明确自身承担的整改任务,并落实到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中去。

(教学质量监测中心   魏体晓)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