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郭爱先校长检查指导商学院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第419期][2020-5-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郭爱先校长到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商学院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郭峰介绍了目前商学院师生情况、工作现况、计划安排等。

郭校长肯定了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商学院学生春季复学返校工作落实方案提出了几点要求:1.学生返校前,做好教育厅扫码、钉钉APP打卡两项督导工作,要求学生及时认真如实填报;2.学生返校前14天,做好视频形式的体温检测工作,以宿舍为单位,宿舍网络负责人负责核查视频体温检测;3.学生返校前14天,做好乘坐公共交通返校学生的统计工作,详细掌握学生的出发地、交通方式等信息;4.学生返校前,做好每班一名兼职班主任配备工作,从专职教师中选择,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5.学生返校后前两周,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定时定点开展室外活动,保障学生身心健康;6.及时报道学院、个人的创新做法,突出成效,做好正面宣传引导。

最后,郭校长希望商学院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能做得更细更好,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商学院   郭 峰/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