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心系母校,升达校友在行动! [第417期][2020-4-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随着母校开学时间的日益临近,考虑到开学后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消耗量将非常大,升达校友总会向广大校友发出了为母校捐赠校园防护物资的倡议,各地校友纷纷响应,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浓浓深情。

正如升达校友总会会长孙攀峰所说:“我们曾经都像苔花一样平凡之极,是母校的教育定义了我们的模样,让我们看到了天空的广阔,让我们像倔强的苔一样,到全球各地铺就了一片片升达繁星。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升达人大爱捐赠支持疫区,如今在母校需要的时候,升达校友必须不能缺席!”

3月18日下午,我校2003级张旭校友亲自开车送来了他个人筹集的1200个口罩,郑州校友会在会长周延翟校友、副会长郝祥校友的带领下,送来10桶25公斤装的消毒液,筹集到的5000个口罩及酒精等校园防疫物资也正在寄送中。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校董事会秘书兼发展规划处和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招生就业处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景向等同仁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旭校友表示,自己正处在创业初期,但当获悉学校复学需要准备口罩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母校升达,尽管能力有限,仍然希望尽个人所能,为母校略尽绵薄之力。郝祥校友表示,自己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教导,如今有机会有能力可以为母校做些事情,个人理应竭尽全力。曾经母校不遗余力培养我们,如今换我们来守护母校!

王新奇董事和郭爱先校长向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并向校友们回赠了《王广亚文集》,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心系母校。学校将这批物资全部用于校园安全防控中,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与此同时,身处广州的2007级王伟校友为母校寄来他个人筹集的2000个口罩;南阳校友会等各地校友会为母校筹集的防疫物资也正在陆续寄送中。

(校友办   李  莹/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