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行2019年度“升达骄子”颁奖典礼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26日晚,我校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2019年度“升达骄子”颁奖典礼。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活动。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2000余名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首先,戎庭银副书记致词,代表学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勤于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勇于投身实践,矢志艰苦奋斗;四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断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我校优秀校友王楠,通过视频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

颁奖晚会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篇章。晚会以视频展示、现场颁奖、获奖代表访谈、节目展演的形式展开,在开场节目《强国一代有我在》中拉开序幕。

校领导分别为荣获2019年度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三好学生代表、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以及荣获其他各项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退役大学生代表焦好运同学发言,表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升达爱国爱校精神。

颁奖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白婧祎/宣传部 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