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王新奇董事应邀参加高校“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年会及校友会年会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在海口市举办“高等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研讨会”,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应邀参会。研讨会期间,王新奇董事和作报告的专家及部分与会人员交流了我校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还到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12月6日,王新奇董事应邀参加了在四川传媒学院召开的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中国民办高校经验交流会。会上,王新奇董事向部分与会领导及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和部分领导及代表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王新奇董事还应邀到四川工商学院考察参访,受到四川工商学院董事长王六章、执行董事胡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发规处  沈定军/文图)

又讯   12月21日,执行董事王新奇等赴深圳参加升达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12月29日,王新奇董事等参加在苏州举办的升达江苏地区校友联谊会。王董事与校友们共贺新年,走访参观校友企业,联络交流校友感情。

(校友办   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