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带队赴苏州、张家港考察学习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11日-13日,张德伟书记带领艺术学院李惠莉院长、韦杨建书记、赵维平副院长等一行前往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综合考察学习。接待会上,该院孙丽华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周东华副校长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服务型专业教学体系、文化创意产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与措施。

张德伟书记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该校在专业群建设以及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之后,张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办学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的良好愿望。在进行了对口交流后,张德伟书记一行参观了该校美术馆和环境艺术学院与数字艺术学院实验室。

12月14日,在苏州考察结束后,应校友刘文超(张家港红领巾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的邀请,张德伟书记一行前往我校校友创办的张家港红领巾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张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的热情邀约,并高度赞扬了刘文超校友创业取得的突出成就。接着,张书记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并邀请校友回校参观,给学弟学妹分享成功创业经验。刘文超校友表达了对创办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说,之所以把公司命名为红领巾,同自己在母校学习时接受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旗教育有很大关系。他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张书记鼓励刘文超继续发扬升达精神,牢记母校教诲,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艺术学院   杨世英/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