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共青团省委社联部李山英部长莅校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讲师团李山英在龙湖报告厅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校团委全体团干及学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部长首先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接着,她从“中国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究竟是什么样的制度和体系、“中国青年”——新时代河南青年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等五个方面,讲解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概念、内涵、优势和任务,并在现场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

在总结讲话中,戎庭银副书记对李部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对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入行,二要讲全讲准讲透,三要走深走实走心,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学通社  白婧祎   顺/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