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王新奇董事指导学校“思政周”教学实践活动 [第415期][2019-12-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升达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作为弘扬创办人办学理念和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场所,本学期至此,已接待校外贵宾近60余场,千余人次。12月是我校第30届“思政周”,自12月2日开始以来,王广亚纪念馆作为学校实训教学基地之一,共接待校内师生近400余批次,累计师生人数达9000余人次,为弘扬创办人办学理念和展示学校办学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起到了“外树形象,内铸思想”的积极作用。

执行董事王新奇,不仅参与到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的设计和解说工作中,而且在“思政周”开始时,他还到现场进行指导,保证学生安全、文明、有序地进行参观的同时,让学生们认真学习领会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取得的成绩,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校办   贠 雯/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