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万人签名反诈骗,全民行动保平安”宣传走进我校 [第415期][2019-12-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提高我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知,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形成强大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力量,更好地保护广大师生的财产安全,我校于12月15日在音乐厅举行“万人签名反诈骗,全民行动保平安”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新郑市公安局龙湖派出所姚静、冯亚楠警官,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共计500余人。活动由学务长张现水主持。

冯亚楠警官在讲话中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防范,在如今“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之下,有大量的网络电信网络违法行为,特别是借助于电话社交软件等现代通信工具和网络银行技术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最后,张金安副校长带领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进行签名仪式。

(学通社 白婧祎 杨 坤 申秋雨)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