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导员队伍建设培训会 [第415期][2019-12-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交流学生工作经验,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9日,我校在双创大讲堂举行“辅导员队伍建设”培训会。

执行董事王新奇作重要讲话。他说,升达广大学生工作同仁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积极践行创办人的办学理念,打造出了享誉社会的学生工作品牌,培育了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发展进步继续贡献力量。之后,张金安副校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分别作了讲话。

张德伟书记结合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从“你是谁”“为了谁”“应该怎么做”三个维度,深入分析、阐释了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他说,辅导员是打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梦之队”的“总教练”,肩负着无比神圣、无比重大、无比光荣的责任。

郭爱先校长在讲话中对学校辅导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辅导员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陪伴员、带头人、引领者和知心人,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要充满“爱心”,“用心”“尽心”地把本职工作做好。

(学务处  孙 鹏/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