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执行董事、校长带队参加教育部培训会 [第414期][2019-12-1]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2日至14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带队一行11人赴宁波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构建和完善内外联动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第二期宣讲培训会。

在宁波学习期间,王新奇董事、郭爱先校长带队先后赴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考察调研,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两所高校的办学现状、管理体制、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双创教育、条件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先进做法。

(评估中心   刘晓川/文  庞  海/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