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阅读推广启动仪式 [第413期][2019-11-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7日下午,以“书香礼赞大中国·阅读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升达学院2019年阅读推广活动暨华图教育公益赠书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厅隆重举行。

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讲话。他说,升达学院是一所有着良好学风的高校,图书馆曾多次荣获“全民阅读”“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等先进单位,2015年被确定为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宣读了2019年阅读推广活动方案。华图教育集团郑州分校李策校长说,华图教育集团一直与升达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今后还将继续向升达学子无偿提供更多的文献资料。执行董事王新奇说,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多读好书。

(图书馆   胡 芳/文   孙栋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