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第413期][2019-11-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8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张德伟书记传达学习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张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题主线,强力推动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张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把牢主题主线。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二要注重解决问题。从广大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以解决问题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要狠抓整改落实。对照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四要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在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校党办  汪向军)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