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第413期][2019-11-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郑州市统战部副部长王丽,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一行等有关人士莅临我校,参观了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大家首先参观了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还参观了我校的企业运营实验室,人力资源实验室,升达银行,金融投资实验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培训中心和新阶沙龙等。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等,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党办   张 威/文   宣传部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