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 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第412期] [2019-11-1]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思源会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林州市副市长、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老师李蕾作题为《红旗渠精神的价值与启示》的专题报告。

围绕红旗渠建设的历史、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红旗渠精神的启示三个方面,李蕾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图文资料,生动讲述了数十万林州儿女苦干十个春秋,创造1500公里“人工天河”的人间奇迹,深刻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

张德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李副市长的报告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希望大家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传部   魏  巍/文   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