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中再创佳绩 [第411期][2019-10-1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师生共有4项作品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继上月在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中斩获第一之后,再次在省级以上廉政文化建设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获奖作品中,金融贸易学院学生刘雅男的作品《劝廉家书》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的作品《“节用而爱人”思想下的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思政部杨大凤老师的作品《廉政建设,教育先行》均获得二等奖,基础部贺光辉的作品《“廉花”盛开,清风自来——新时代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意义和途径探究》获得三等奖。

(校纪委  武永民)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