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建工、体育两学院党总支举行“影动升达之红色映像”启动仪式 [第411期][2019-10-1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10日晚,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建工大楼举行第五期“影动升达之红色映像”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主持。

仪式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张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影片展播恰逢其时,张书记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行为认同。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努力钻研各项业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建工学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建工学院  超/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