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第411期][2019-10-1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我校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于10月10日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并做交流发言。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纪委委员列席。

张德伟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及第三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有序创新完成“自选动作”,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抓实抓细,切实把我校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争取得实效。

随后,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相关重要文献。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坚守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等问题集中讨论并发言交流。

(宣传部   张明奇/文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