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厦门大学邬大光教授莅校作专题报告 [第410期][2019-10-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加速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9月26日上午,特邀厦门大学邬大光教授在双创大讲堂作题为《关于深化教学改革的思考——兼论我国高等教育的“第一代”特征》的专题报告。

他从专业设置、教学组织、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课堂教学、通识教育、学生毕业就业、教学技术、学生交流九个方面解读了中国本科教育“第一代”特征。他说探讨我国本科教育的“第一代”特征,并不意味着否定过去,而是在充分总结经验和深刻反思的基础,为走向“第二代”或者2.0版提供路径,使2.0版能够走得更远更好。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宣传部   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