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隆重举行 [第410期][2019-10-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19日上午,细雨霏霏,胜友云集,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在学务长张现水和教官的陪同下,执行董事王新奇对全体新同学进行看望并亲切问候。

接着,在嘹亮的进行曲中,分列队式表演开始,全校11个学院近8000多名新生分成7 0多个方队,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地迈着正步走过主席台。同学们步履铿锵、意气风发。随后,220多名男女新生,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和防爆棍的表演。特别是表演军体拳的女生,飒爽英姿,刚柔兼济,一招一式尽显功夫,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大学生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巾帼气概。她们精湛的表演,博得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紧接着,新生集体背诵了升达校训、升达精神和升达治家格言。国旗班代表全体新生进行了“誓做优秀接班人”的宣誓。据学务处张现水处长介绍,今年我校军训有一大特点:全校85名教官全部来自本校,其中一大部分是我校的退伍军人,一部分来自学校国旗班,还有一部分是高年级同学。

校长郭爱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青春洋溢、斗志昂扬的汇报表演、全面展示优秀的军训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重要讲话,向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全体新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送上对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在嘹亮激昂的歌声中,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宣传部   军/文  王敏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