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第六届科研工作大会召开 [第406期][2019-6-16]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6月10日,我校第六届科研工作大会在音乐厅召开。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主管、院部主管、各党总支书记及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首先,张金安副校长作《突出应用,提升层次,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他从科研项目新突破等7个方面,总结回顾我校3年来的科研工作成绩,对我校科研工作未来发展提出6点建议。

接着,张德伟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蔡国梁、纪德尚、傅兰英等57位老师分别荣获高层次课题立项奖、高水平成果奖、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大学生创新科研优秀辅导教师奖、横向课题奖;管理学院、基础部、商学院荣获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奖。王新奇执行董事等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郭爱先校长为15个研究所所长颁发聘书。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和基础部蔡国梁教授分别代表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言。

最后,郭爱先校长作《明确方向,突出应用,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她指出,加强我校应用型科研,要坚持围绕应用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地方发展“三个基于”和由数量向质量、向特色“两个转变”的工作思路,提升科研学术质量。同时,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抓好产学研教协同创新、保障科研经费投入“三个重点”,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科研处  晴/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