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学校第四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召开 [第406期][2019-6-16]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31日,我校在评建办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讨论修改学校的评估整改报告。校领导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出席会议。整改办副主任王生龙、朱永恒、秦旻、杨存博和人事处及评建办同仁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会上,崔副校长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富有成效的评估整改工作。他指出,为全面总结整改工作,评建办组织各有关单位、几易其稿形成了整改报告,现提交整改办主任办公会讨论。

会上,评估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晓川作整改报告起草撰写汇报。王生龙主任对整改报告形成过程作补充说明。之后,副校长吴益民、张金安及与会同仁对整改报告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

崔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体现了大家对整改报告的重视;整改办要按照所提意见立即修改,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评估中心   孙永杰/文  阳/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