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第405期][2019-6-1]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19日,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BIM算量大赛中,我校建工学子以102.3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队一等奖,在全国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五,全省排名第一。在比赛个人成绩排行中,前10名我校占4人,前100名有我校26人。在全河南省个人成绩排行中,前26名全被我校学生包揽。其中赵文静同学99.35分,全国第2名,全省第1名。团队中31人获广联达二级熟手证书。团队指导老师高燕、高曼、李慧珍荣获指导老师一等奖。

(建工学院  峥)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申报的《高校网络文化育人实践——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网络文化节》成功获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立项。

(信工学院  娟)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表彰决定”,我校管理学院团委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校国旗班直属团支部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建工学院任志广同学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校团委  函)

◆近日,我校金贸学子在参加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上,3支队伍分别获得两个团体一等奖(本科队)和一个团体二等奖(专科队)。另外,参加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意和技能大赛的2支队伍均获得团体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金贸学院  马晶晶)

◆近日,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我校建工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本科二班获“文明班级”,金贸学院陈艳玲获“文明教师”,文法学院刘晨阳、2015级CIMA实验班刘伊明、体育学院路冰倩、建工学院任志广获“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学通社  白淑杨)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