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专题讲座 [第405期][2019-6-1]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华东师范大学沈富可主任来我校作智慧校园建设专题报告

5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沈富可主任莅临我校作《传统与颠覆:2.0下的智慧校园建设探索》专题报告。报告从“落地”视角出发等4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并针对我校信息化发展、信息化框架、学校IT机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报告对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非常有价值、有启发性、有针对性、有指导性。

(现教中心  李园园)

我校举办“混合式课程典型范例分享及实操”专题培训

5月17日至18日,清华大学博士后、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朱永海副教授莅临我校,为180余名教师作《混合式课程典型范例分享及实操》专题培训。朱教授将混合式课堂的线上与线下课程步骤进行了分解,并列举了辅助型、强化型、递进型、进阶型等多种混合式教学模式,还针对我校的混合式课程予以点评。

(教师发展中心  刘盼婷)

《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副站长陈强莅校作专题报告

5月21日,《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副站长、河南教育报刊社编审陈强莅临我校,在艺术楼音乐厅为近500名师生作《干,出美好人生——王广亚先生务实苦干精神给我们的启迪》专题报告。报告极具哲理性,用富有文采的语言娓娓道来,使大家进一步领悟到实干是成才之本,勤劳是成功之源。

(王广亚研究中心  楠  王翠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