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第404期][2019-5-16]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我校工会获得多项荣誉

近日,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中获悉,我校艺术学院声乐舞蹈教研室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称号,校工会主席张金安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校党办主任秦旻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校工会荣获“网上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校工会  王欣源)

我校四媒体均获全省民办学校“十佳”

4月20日至21日,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省民办学校宣传工作会议上,我校荣获2018—2019学年“全省民办学校十佳网站”“十佳微信公众平台”“十佳校报”“十佳校刊”荣誉称号。

(宣传部  王 锋)

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选拔赛喜获佳绩

4月21日,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上,我校商学院3支队伍分别取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商学院  侯亚茹)

信工学院在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5月6日至7日,在由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12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我校信工学子不负众望,获得银奖1项,铜奖2项,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居第一。

(信工学院  盛光磊)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