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中国郑州小舞王争霸赛全国公开赛开幕式举行 [第404期][2019-5-16]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国际舞少儿精英荟萃升达园

 

5月11日,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指导,郑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与金水区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我校协办的“中国郑州小舞王全国争霸赛暨国际标准舞院校杯全国公开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河南、安徽、山西、陕西、山东、河北、广东等十几个省市142个代表队3000余名精英选手参赛。大赛邀请全国20多位CBDF国际评审和70多位国家级评审担任评委。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各位嘉宾、评审和选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升达学院的发展历程、鲜明的育人特色和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小队员们赛出风格和水平。欢迎带队老师推荐优秀学生报考升达。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当天上午,已进行了部分项目比赛。开幕式上,王董事为来自全国的80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评审授牌;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为大赛“小舞王”颁奖。仪式上还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同学们表演了摩登集体舞《红裙飞扬》。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赛事圆满成功。参赛的选手和家长大约有6000人次来到了升达园,大家对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学校的特色、先进的设施、热情的接待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体育学院  栗元辉/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