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7-2018学年“淑芳师德奖”提名人员先进事迹介绍(三) [第403期][2019-5-1]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会计学院  胡国强

胡国强老师思想品德优秀,严格遵守国家的法令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人师表,认真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团结同事,热心助人,积极从事《统计学》等教学改革,进行“翻转课堂”教学实践,得到学生好评。他用心分析学生专业特点,针对不同的专业因材施教并重视过程教学,每周都安排固定时间和学生进行对话和讨论。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胡老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显著,并能把科研成果有机融入教学环节。2018年,他主持的河南省统计局课题获得河南省人民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河南省统计局联合颁发的一等奖。

 

管理学院  唐 云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她没有感天动地的事迹,也没有出类拔萃的造诣,但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是升达的优秀毕业生,在升达工作16年来,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从不因个人原因拉下工作,也不因个人事务影响工作。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和熬夜加班,使她患有神经性头疼的毛病,但从未听她抱怨;80岁高龄的老父亲生病住院,她未到场;孩子的辅导和陪伴她缺席。可是,学生需要帮扶的时候却有她的身影;同事需要关爱的时候有她的爱心;工作需要加班的时候有她的奉献。她的时间和精力全在工作中,能为升达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她无怨无悔。

 

体育学院  顾志勇

顾志勇老师在升达任教18年来,除完成本身教学工作外,还自愿承担我校竞技体育工作。2001年组建我校篮球队,为能在全省乃至全国取得好成绩,他坚持常年训练,多次放弃个人休假时间和队员一起在球场上拼搏,使我校在近15年的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一直位居前八、前四,2015年和2016年还取得第二的好成绩。在2018年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中,他带领我校男篮勇夺河南省冠军,并作为公开组唯一代表河南省的参赛队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顾志勇还是国家级篮球裁判员,多次被教育部、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教育厅选拔代表我校担任裁判长和裁判员。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