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第21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第403期][2019-5-1]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锻炼体质  奋勇拼搏  检验成果  展示风采

 

春风浩荡,百花争艳,彩旗飘飘,激情盎然。4月25日上午,我校第2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特邀贵宾、天安门国旗班原班长高红甫同志及校领导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主管,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全校师生6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口号声与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在《运动员进行曲》豪迈奋进的节奏中,国旗班、各学院方队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依次入场通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升达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入场仪式后,全体起立,奏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在体育场上空回响。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开幕词。他讲述了开展体育运动的意义及学校在体育教学、校外体育竞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最后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全力配合,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隆重热烈、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体育盛会。

体育学院学生张博林、教师刘航伟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接着,盛大的文艺表演开始。有摩登集体舞表演——红裙飞扬;有棍术表演,有空竹、花样跳绳、舞龙、足球、街舞等体育特色课堂教学展示;有古典舞——丽人行;有拉丁集体舞和啦啦操表演,展示出升达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运动会共有10个学院157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女子400米以1分8秒7的成绩破我校运动会纪录。金贸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总团体冠、亚、季军;金贸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冠、亚、季军;金贸学院、商学院、建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亚、季军。闭幕式上,校领导分别向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学通社  李丹阳  胡金梅/文  学通社  晗/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