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简要新闻 [第402期][2019-4-16]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校园开展“结核病防治和健康教育”大型宣传和义诊活动

3月22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这天,由健康中心牵头,新郑市四个部门和三所卫生院参加的、以“遏制结核,健康校园”“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和义诊大型活动,在我校明德讲坛开展。

(健康中心  岳桂英)

信工学院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预赛中喜获佳绩

3月24日,信工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预赛C/C++本科B组的比赛中,共有31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2名。这是我校参加此项比赛历史最好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一。

(信工学院  赵少林)

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考试顺利举行

3月30至31日,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如期进行。考试设6个机试考场,共有2992名考生报名参考,分10个批次进行。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省市巡视组对我校考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高度赞扬。

(教务处  泓)

我校志愿者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31日,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郑州开跑。我校86名优秀志愿者赴现场承担服务工作。赛前两周,志愿者们进行了赛前培训。比赛当天,同学们的服务态度、工作热情、良好表现,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外语学院  晴)

新郑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4月2日,新郑市科技局侯少利副局长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金安及有关处室主管杨存博、王铮出席会议。会后,侯副局长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指导。

(双创学院  汪 梁)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