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校工会赴新密开展助力脱贫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第402期][2019-4-16]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工会副主席朱永恒与承担志愿服务项目的教职工,赴新密市袁庄乡张家门村开展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张家门村是省级贫困村。捐赠仪式上,校工会向张家门村捐赠了68床夏凉被。随后,文法学院徐静副教授作婚姻法等法律专题讲座,就村民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为村民排忧解难,受到村民的欢迎。期间,校志愿服务队来到姚山希望小学,捐助了体育器材、书包、笔记本等物品和《广亚文集》《我的父亲王广亚》等书籍;又来到因特殊情况致贫的村民朱战营、朱双林、朱国强家中慰问,给他们捐赠了夏凉被,提供了相关支持。

(校工会  王欣源/  宣传部  /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