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9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精彩呈现 [第402期][2019-4-16]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声而不凡  情而不衰

 4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声而不凡——2019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思源会馆开赛。校团委老师、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和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大赛。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我校艺术学院何虹卫老师、学校往届歌手大赛冠军及大众评审团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海选赛、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迎来校级决赛。决赛在《我爱你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决赛的歌手有:艺术学院靳宇航、毛婉擎、樊真,外语学院朱荟宇,商学院赵丁丁,会计学院李汶哲,文法学院和艺术学院“那个组合”,建工学院闫伯睿,金贸学院王鹏飞和“惊鸿组合”,文法学院郭欣、李枭男。

在第二轮比赛中,李汶哲的《失语者》歌声高亢;李枭男的《天黑》,闫伯睿的《妓和不如》,朱荟宇的《Toxic》,赵丁丁的《该死的温柔》独具特色;毛婉擎的《苦昼短》搭配古典舞蹈美轮美奂;靳宇航的《在此刻》嗨翻全场。

经评委认真评选,靳宇航获冠军,李枭男获亚军,李汶哲获季军。闫伯睿、毛婉擎获一等奖;王鹏飞、赵丁丁和朱荟宇获二等奖;郭欣、樊真、“惊鸿组合”获三等奖;“那个组合”获最佳人气奖。

(校学生会   刘培倩/文  刘 栋/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