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第402期][2019-4-16]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青山有幸埋忠骨,哀思无尽悼英雄。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广大青年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的号召,积极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4月3日,校团委在学校主网页公告栏发布了《清明节倡议书》,号召升达学子在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有意义的清明节。4月3日,信工学院组织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在党总支书记王新平的带领下,来到福寿园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4月4日,校团委组织54名优秀团员代表,到新郑市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祭扫仪式,还组织了团员代表演讲、团员青年重温入团宣誓、参观烈士陵园等活动。

另外,我校广大师生还积极登录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官网、中国文明网“2019网上祭英烈”主题官网,参加网上祭扫活动。在由校团委官微策划的“清明,让我们一起纪念优秀校友冯协烈士”网上纪念活动中,广大师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一天就有4000多人次浏览。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要“学习冯协精神,争做社会栋梁”。

(校团委学通社   曹 盈  包 淼/文  包  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