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第401期][2019-4-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我校4名教师入选2018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体育学院张遥、管理学院王建平、商学院白朋飞、外语学院张保培等4名教师入选培养计划。

(教师发展中心  郑 钊)

宣传部王锋荣获全国“优秀高校新媒体指导教师”称号

2月28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新浪微博校园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科科长王锋老师荣获全国2018年度“优秀高校新媒体指导教师”称号。

(宣传部  郭玉格)

我校在河南省“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发布河南省“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会计学院2017级团总支书记冻苗老师斩获微团课大赛一等奖,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齐利利、外国语学院团委张威老师荣获二等奖。

(校团委  李松涛)

王铮、杜霞老师当选郑州市“四个一批”人才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公布郑州市第四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即理论、新闻、文艺和文化专门技术类四大类)人才名单,全市共21人入选,我校王铮和杜霞两位副教授入选理论类人才。

(宣传部  郭玉格)

我校3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通知》(教高〔2019〕134号)获悉,我校管理学院王安琪、商学院田振中、艺术学院杜霞3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  郑 钊)

保卫科程宪中、司百富的论文在优秀期刊登载并获奖

近期,我校总务处保卫科科长程宪中、安保员司百富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应对策略探析》被优秀期刊《西部论丛》登载并获一等奖。该文章以我校安保工作的先进经验为例,论述了安全保卫工作在民办高校的重要性与应对措施。

(保卫科)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