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好学月”活动正式启动 [第401期][2019-4-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培养好学习惯  建设书香校园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本学期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任务,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学务处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集意见基础上,制定了以“抓好自习活动,培养好学习惯,构建学习文化”为主题的本学期“好学月”活动方案。

为落实好该项工作,3月19日,学务处组织召开行政例会,针对活动主题就如何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抓好自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各学院结合学生不同发展阶段和专业特点,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自习活动,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目前,各学院已深入进行了宣传动员,各班在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制定了《班级自习活动计划书》。此外,各学院成立了学生早晚自习自律自查工作小组,全面督查,实时引导,定期评比班级上课及自习情况。学期末,学务处将认真总结“好学月”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把学风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

(学务处  鹏)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