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7-2018学年“淑芳师德奖”提名人员先进事迹介绍 [第400期][2019-3-16]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编者按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师德典范,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引导教职工赶学先进,争当模范,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淑芳师德奖”评选工作。现将16名提名人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宣传,按姓氏笔画排序,在《校报》上陆续刊登,在全校形成学习先进、追求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总务处事务科科长  务孟俊

1994年,务孟俊入职升达,在总务处工作20余年,曾获郑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先进协管员”、新郑市“锅容管特管理先进工作者”、学校“优秀职工”等荣誉称号,多次被学校嘉奖、记功。多年来,他以校为家,常年住校,没有周假日及按时下班的日子,默默付出,辛勤工作,有多少个夜深人静时的思索和风霜雨雪中随叫随到的身影;学校的“煤改气工程”、商管楼会计实验室建设、新生宿舍家具安装、教学楼暴雨抢险、高压电网隐患排查……他始终亲力亲为,坚守在一线,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升达师生和教学做好服务。

总务处电工班班长  乔永亮

乔永亮右腿残疾,在校工作25年,曾获得过10次优秀职工奖励,成绩显著,被评为我校“资深员工”。在去年学校的中央空调管理工作中,认真负责,为学校节约空调费用56000元。他担任电工班班长,在用电管理、节能减排考核中成绩突出,新郑市供电公司奖励我校79300元。在毕业生退电费工作中成绩突出,他大胆创新工作,减少了电费流失。在我校评估期间和专升本高考保电工作中,他晚上经常加班加点到深夜。在全国会计师考试保电工作中,他星期天不休息,带领技术电工对每个考场计算机电源接线逐个检查维修,确保考试供电安全可靠。

基础部  权宇

权宇,基础部第一教研室主任,硕士,副教授。她留校任教12载,义务辅导和讲座1728课时,受益学生34560人次。在评估关键期,她连续4个月121天住校,出现孕期血栓症状后仍坚守岗位。她自创“大学英语小组多元互动法”,在“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获第一名;她提出试卷“四步检查法”和教学“三轮磨课法”,首创大学英语四级辅导“一二三四工作方案”,多次荣获省师德师风征文一等奖,是学校“双师型”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发表论文14篇,主编、参编专著和教材5部,主持参与各级课题23项。

艺术学院  池浩东

 

池浩东入职升达13年来,以校为家,自费购买大量书谱和光碟累计近10万元,放在琴房方便师生学习使用。多次荣获我校“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教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11次荣获河南省声乐比赛一等奖,4次进入CCTV青歌赛河南赛区总决赛,2次入围全国文华奖,3次入围中国音乐金钟奖并获奖。2017年受邀参加CCTV3《天天把歌唱》演唱《父母最伟大》。参加我校各类文艺演出达100多场;多次代表我校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及社会各类公益演出活动,受到业界专家、同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