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传达郑州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召开 [第400期][2019-3-16]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5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传达郑州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管、副主管,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总务长张其武传达2月28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郑州市第96中学召开的2019年郑州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会会议上,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局长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地方政府党政一把手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总务长表示,总务处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郭爱先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总务处要在王新奇董事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就餐。执行董事王新奇对具体工作做出指示并提出要求。

(学通社  吕晨阳  王雨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