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召开 [第400期][2019-3-16]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5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管、副主管,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张金安副校长传达了2月28日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会议上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地各校要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夯实防护基础,狠抓学校“三防”建设;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领域整治;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考核问责整改。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孙力军对加强警校协作、抓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河南省教育厅高工委专职委员陈银亭提出提高站位、加强排查、重视信访、压实责任,做好值班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之后,郭爱先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说,张金安副校长非常系统地传达了这次会议精神,并根据我校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这项工作,落实好各项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对具体工作做出指示并提出要求。

(学通社  吕晨阳  王雨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