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第400期][2019-3-16]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5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传达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管、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传达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河南省教育厅郑邦山厅长的报告内容:一、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怎么看;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干什么;三、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怎么干。针对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干什么,郑厅长的报告中提出2019年,我省要在8个方面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重点学科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力度;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加快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和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推动普通高校分类发展;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实施“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深入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就2019年教育工作怎么干,郑厅长指出,学习焦裕禄精神,以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的“三股劲”提振精神,做好教育工作。

之后,郭爱先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第一、用“满意度”衡量成效,正确认识“2018年的教育工作怎么看”;第二、与“现代化”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教育工作干什么”,做好高校实现内涵发展的8项任务;第三、以“三股劲”提振精神,明确“教育工作怎么干”。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对具体工作做出指示并提出要求。

(宣传部  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