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第399期][2019-3-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商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畅享杯”全国新商科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商学院电子商务专科学生谭丁搏、袁健、王晨参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商学院  郭文雅)

校社团在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1月上旬,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的“燃青春,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评选揭晓。我校社团联合会获“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称号,英语协会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类社团”称号,升光书画社、国学社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类社团”称号,安琪摄影协会、妖刀动漫社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影像类社团”称号。

(校团委  石守金)

校青志协获全国红十字防灾避险知识竞赛一等奖

1月上旬,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会报刊社承办的全国红十字防灾避险知识竞赛活动结束。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赛,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校团委  李松涛)

我校在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1月上旬,我校文法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本科班团支书刘盟巍同学获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校国旗班直属团支部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

(校团委  李松涛)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

2月18日,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基础部蔡国梁、体育学院傅兰英、科研处杨存博3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科研处  种明慧  晴)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杰出单位”

日前,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15周年成果表彰”大会上,我校图书馆被评为“阅读推广杰出单位”;周青建老师荣获“杰出阅读推广人”,晁国立馆长获研究成果二等奖。

(图书馆  胡 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