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开展落实工作要点专项调研 [第399期][2019-3-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上学期党政工作报告要求和董事长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工作要点切实完成,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解决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1月2日至4日,郭爱先校长、张德伟书记、崔慕岳常务副校长、戎庭银副书记、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主管分成6个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全校13个教学部门和16个行政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

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对待,调研过程中汇报了上学期在党建工作、行政工作以及评估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另外,各单位还一致认为调研活动开展及时、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开辟了上传下达的新渠道。

调研中,校领导认为各部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可圈可点,希望下学期再接再厉,在学校评估整改的关键阶段,突破瓶颈、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各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校会重点考虑,尽快改善。此次调研活动开展顺利,圆满达到预期效果,为上学期工作画了一个完美句号。

(校办  徐 珩)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