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第399期][2019-3-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纪委书记戎庭银、副书记袁征,纪委委员张其武、张蕾、朱永恒以及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袁征副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同仁各自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又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反腐有决心,有手段,没放松,有加强,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戎庭银书记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理论性强、政治站位高,为我们今后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纪检队伍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  武永民)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