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8冬季长跑比赛等体育活动举办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2018年12月20日,我校在校园主干道举办了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执行董事王新奇致开幕词,勉励大家在美丽的升达校园要发奋学习,在运动场尽情挥洒年轻人的激情,并为比赛鸣枪开赛。

比赛中,运动员身姿矫健,道路两旁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成为校园的一道风景线。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敢于拼搏的精神诠释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贸学院荣获团体比赛总成绩第一名,会计学院、体育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信工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另外,近期我校还举办了新生排球比赛、“微马”定向赛,机关工会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体育学院   乔亚珺/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