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获郑州市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高校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执行董事王新奇、总务长张其武、保卫科长程宪中

被评为维护稳定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12月29日,我校被郑州市公安局评为维护稳定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高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总务长张其武、保卫科科长程宪中被评为维护稳定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今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显著成绩,也是我校首次获郑州市公安局的安保工作之荣誉。

12月12日,郑州市公安局国安支队大队长刘新立、干警文红丽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度维稳安保工作进行考核检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副校长张金安作我校《2018年度维护稳定与安保工作》汇报。他汇报了我校今年以来维护稳定与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学校重视、机构设立、机制建立、具体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平安校园建设情况。

刘新立大队长在听取报告和考察之后讲话,对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十分满意。

执行董事王新奇讲话。他向关心指导、支持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市局国安支队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董事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搞好维稳安保工作是学校科学发展、创建一流民办大学的保障。

(保卫科   程宪中  司百富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